阿晴

我们曾经心灵相通

Harley x Tony

——————————————————————

斯塔克工业总部门口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值班保安一脸惊讶地看着面前笑眯眯的少年,一手伸向腰间的手枪,另一手冲着旁边的同事示意。

不多时,一个膀大腰圆身材魁梧的男人在一众保安的簇拥下快步向大门口走来。来人看了一眼面前至多不过16、7岁的少年,皱着眉头向身边的人低声询问着。在一脸疑惑地听完身边人一番生动的描述后,带着怀疑的目光又扫过不远处融化变形的垃圾桶,男人终于走上前来,冲着面前的少年点点头,伸出手去。

“你好,我是Mr.Stark的保镖Happy。请问你找Mr.Stark有什么事情吗?”

少年耸了耸肩握住了Happy伸出的手。然而下一秒,门口一众保安便目瞪口呆地看着Happy一声大喊后便使劲儿推开了少年,边向后退着边甩着手,看着少年的眼神都变了。

少年勾起嘴角,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可以带我去见Tony Stark了吗?”

Happy死死盯着面前的少年似乎想要将他看穿。直到身边的人拽了拽他衣服后,他才回过神一般收回了目光。他跟身边的保安简单安排了一下,便急匆匆地向大厦中跑去。

“嗨,等一下!”少年突然喊了一声,Happy猛地停住脚步,回过身时正巧将一个东西接在了怀里。

“把这个拿给Tony Stark。告诉他说田纳西州的Harley来找他了——”

Happy低头看向接在怀中的东西,那是一个土豆枪。

————————————————————————————

Tony靠在沙发上打量着面前这个一手把玩着模型,另一手拿着一个甜甜圈往嘴里塞的少年。

“嗨kid~”眼看着盒子中只剩下了最后一个甜甜圈,Tony舔了舔嘴唇,赶在少年再次伸出手之前将那个盒子拿到了少年够不到的地方。

“吃这么多甜甜圈小心长不高——”

少年的目光终于从模型移到了Tony身上。在从上到下打量了Tony一遍后,目光最终停留在Tony的鞋底上。

“这么说来Tony你也很喜欢吃甜甜圈吧?”少年的眼中闪过狡黠的光。

Tony顺着少年的目光看去。当他发现少年在看什么时,脸上的表情顿时有些尴尬。

不动声色地看着Tony悄悄向后退了两步躲在了沙发后面,Harley不由得绷紧了嘴角,克制着自己不要当场笑出声来。 

他的这点儿小动作自然逃不过Tony的眼睛。Tony看着少年快要被笑憋死的样子,脸上的表情越发精彩起来。。

“好了kid,”Tony再也忍受不了被人当做取笑(至少Tony自己是这样认为的)对象,“赶快说正事吧,说吧,你找我什么事?”

Harley眨了眨眼睛,低下头揉了揉肚子,“Tony,我刚到纽约就急着来找你都快饿死了——”语气中还带着委屈。

敢情刚才那盒甜甜圈是白吃了吧!Tony满脸黑线。然而在看到少年可怜兮兮的样子时,不由得又心软了下来。

“等一下我让Happy给你买个汉堡过来——”顺便再捎盒甜甜圈~,“现在可以说了吧,找我什么事?”

Harley抬起头,无辜的眼神穿过垂到额前的卷发看向Tony,“Tony你看外面都下雨了。”

Tony挑眉,“Happy会带伞的。”,再让你给我兜圈子。

在Tony没有注意到的时候迅速翻了个白眼,再次看向Tony时眼神又带上了无辜,“我还没有找到住的地方,今晚只能露宿街头了。”话语中居然还带着些颤音。

看着少年的puppy eyes,Tony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负罪感。

注意到Tony稍微有些松动的表情,Harley连忙继续添油加醋,“我不敢一个人去住小旅馆,要是被拐卖了就再也见不到妈妈和妹妹了。”说着眼中还真挤出了几滴眼泪。

Tony扶额。真是败给这小子了。

————————————————————————————

“kid,你要是有什么事现在想说那就赶紧说,不想说就赶紧去睡觉,不要打扰我工作!”Tony终于忍无可忍地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开。

“啪——”被卸掉一只钢爪的Dummy又把一杯咖啡翻在了地上。

“Tony,”仿佛没有听到Tony不耐烦的抱怨,Harley放下手中的钢爪,抓起一件东西向Tony走了过来。

在看到Harley手中的那件东西时,Tony不由得愣住了。

“Tony,”并没有察觉到Tony的异样,Harley将手中的东西举起来想让Tony看得更清楚,“这真的是美国队长的盾牌吗?”

突如其来地一阵心慌。Tony的手有些颤抖地撑住桌子。

”可是为什么上面会有损坏的痕迹?按理说以这块盾牌的坚硬程度连在上面留下划痕都是很困难的——Tony?Tony?!”

Harley扔下手中的盾牌朝着跌坐在地上的Tony跑去。

“Tony你的焦虑症又犯了吗?我没有说纽约,不是,我是想说,对不起,我——”Harley慌张地拍着Tony的后背试图安抚对方的情绪。耳边传来Tony沉重的喘息声,Harley急切地想从乱成一锅粥的大脑中找出那么几句话来,只需要几句话就好。只需要几句话,三年前的他便能帮助Tony摆脱焦虑,现在的他一样可以。

然而,直到Tony熬过了这次焦虑症的发作,冲着他疲惫地点了点头时,他还是没有想出那几句话。

 

“Tony?你,你还好吧?”Harley扶着Tony站起身来。

“我没事儿了kid,你去睡觉吧。”

“……”Harley眨了眨眼睛,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嘴角咧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Tony!我给你看个好玩儿的东西~”

Tony看着Harley右手臂上渐渐覆盖上了银色的盔甲,当盔甲将他的上半身全部覆盖后便突然消失不见了。

Tony伸出手摸了摸少年的手臂,金属坚硬的触感与少年身上的普通衣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看着一脸兴奋的少年,Tony笑了笑,“隐形盔甲,不错啊kid。”

有些失落地看着淡定的Tony,Harley脸上的激动渐渐褪去,“Tony你不需要吗?这是我最新制作出来的——”

“好了kid,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

“Tony你需要我的,我——”

Tony摆了摆手,“你错了kid。首先,五年前斯塔克工业生产的昆式机就已经配备了隐形技术。其次,”有些遗憾地摸了摸少年的手臂,“钢铁侠不需要隐形的盔甲。”

————————————————————————————

Harley感觉Tony变了很多。面前这个男人与三年前的那个男人有着相同的声音,相同的外貌,甚至就连他脸上的伤痕似乎都没有变过。但不同的是,三年前13岁的Harley可以凭几句话便帮助Tony解开了心结,然而三年后,16岁的Harley却再也看不到Tony的心了。

 

End


 ————————————————————

居然就这么be了【捂脸】果然最爱的还是小虫……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