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铁向】回家

钢铁侠消失在虫洞中的三个月后,一只虎斑猫出现在了复仇者大厦的门口

少量灵魂伴侣设定

出场人物暂定为复联元老+小蜘蛛 

有虐!慎!!

ooc预警

结局待定 

保证不坑,但更新时间不定

Ps.这里纯工科生,文笔废,剧情鸡肋,各位看官要小心哦~~

 以上每条大家都看过了以后就可以——

跟我一起开始啦www



00

当天空中的虫洞完全消失后,Steve突然感觉心中有一块地方空了。就好像,把灵魂生生切割掉一部分似的,暖融融的阳光照在身上,Steve却没由来地冒了满身的冷汗。

他就站在那里,仰头看着干净的没有留下一丝痕迹的蔚蓝天空,直到身旁传来一声轻咳。

他转过头去,身边女特工美艳的面庞上带着大战过后掩饰不掉的疲惫和显而易见的哀伤。

“Cap,”她的声音沉稳,然而颤抖的红唇却出卖了她的情绪,“还有很多事情,我们……”

“…………”

轻轻揉了揉埋在自己肩膀上的被尘土掩盖了光泽的一头金发,因双方过大的体型差而显得十分别扭的动作并没有令Natasha推开大型犬一样的Steve。

“Nat……”埋在肩头的脑袋动了动,但是并没有抬起来。

伸手拍了拍Steve结实的后背,“他会回来的,”颤抖的语气中带着安慰,“他可是,他可是……”

再也说不下去了,向来坚强的女特工终于忍不住捂住嘴,低声抽泣起来。

 

一声怒吼打破了空气中弥漫着的哀伤。Natasha挣脱开Steve,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那赫然便是高高跃起攀附在大楼墙壁上的Hulk。绿巨人兽性的目光死死盯着虫洞消失的地方,屈起的小腿上青筋暴起,随时准备着跃上半空接住坠落的钢铁人。

然而这次它失望了。

它看着严丝合缝的天空,怒吼一声便沿着大楼的墙壁攀爬而上。

墙体一片狼藉,大楼摇摇欲坠。

鹰眼和黑寡妇忙着疏散慌乱的人群。Steve穿梭在不断滚落碎石的楼层之间,试图追上已经失去控制的Hulk。然而没有飞行能力的美国队长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同Hulk的距离越落越多却无能为力。

就在Steve几乎要放弃的时候,天空中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轰鸣声。紧接着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准确地打在了Hulk身上。

Hulk吃痛地大吼一声便从半空中摔了下来,然而还没待它从地面上爬起,紧随闪电之后到来Mjolnir便狠狠砸在了它的头上。

身披红色斗篷的雷神降落在已经成为一片废墟的街区。Steve同Clint和Natasha汇合后,跟雷神一起来到被雷神之锤砸晕过去的Hulk身边。

“Thor,你可算来了,”Clint焦急地跟雷神描述着刚刚发生的事情,“铁罐被吸进虫洞里了,你有没有办法——”然而他的声音在神祇脸上露出悲痛的表情时戛然而止。

“对不起,吾友,”雷神轰隆隆的声音如雷鸣一般在众人耳中响起,“虫洞已完全闭合,吾,无能为力……”

 

复仇者们再次取得了战斗的胜利。然而在这胜利的夜晚,本应沉浸在灯火喧嚣中的复仇者大厦却异常安静。

因为它的主人,不在了。

——————————————————————————

三个月后。

复仇者们渐渐接受了失去钢铁侠这一事实。Steve虽然心中还是感觉有些不妥,然而作为团队领袖的他,绝对不能表现出动摇。

直到有一天,刚出完任务的Steve回到复仇者大厦,简单洗漱后准备休息时,心中突如其来的一阵悸动使得他突然发疯一样地向外面跑去。

又是这样的感觉,Steve知道。就像那天Tony被吸入虫洞时的感觉一样,只不过那一次是如同心被掏空一般地痛,而这次——

终于跑出了大厦,Steve焦急地四处张望着。在看到大厦一角的阴凉处蜷缩着的一只小小的虎斑猫时,他的脸上绽开了阳光般的笑容。

心中的缺口一下子被填满,那感觉就仿佛口中满含着焦糖,掺杂着苦涩余味的满足令人沉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更新就到这里啦,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来交流哦【笔芯】


评论(1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