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铁向】回家03

本章寡铁主场~~ 

————————————————————

Natasha拿着一罐药膏走到靠在转椅上闭目养神的男人身边。

被冰凉的药膏驱散了些许倦意,小胡子男人睁开眼,在看到面前的人是谁时,直接把转椅转到了另外一边,把后背留给了女特工。

深吸了一口气,Natasha再次绕到Tony面前试图给他涂上药膏,然而在看到Tony再一次毫不留情面地把后背转向她时,她使劲把那罐药膏放到了桌子上。

嘭的一声响。Tony探头看了一眼被扔在桌子上的药膏,整个人便又缩回了椅子中。

Natasha挑了挑眉,“Tony,如果你想顶着你这张像是被人糟蹋过的脸出现在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话,我也不会在意的。反正受损失的又不是我~”

被戳到了痛处,Tony一下子炸了毛,“那你把Cap放跑的时候怎么没想那么多呢?哦对了,你可是个双面间谍,怎么样,两边占便宜的感觉不错吧?”

Natasha盯着面前这个像是在闹脾气一样的男人,没说话。

Tony被Natasha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毛,他缩了缩脖子。

“咳,总之——”他躲开了Natasha的目光,“我会解决这件事的。我会把Cap他们带回来并且给所有人一个说法的。”

“你凭什么?”

“喂……你怎么这么——我凭什么,我凭,嗨,”Tony一拍脑门,“我凭我的盔甲呀,这还需要多说吗?!”

Natasha深深看了Tony一眼,Tony低下了头,不敢跟Natasha对视。

叹了一口气,Natasha又拿起了药膏。Tony这次没有躲开。

“Tony,你的盔甲不是万能的——”

Tony抬起眼睛看着Natasha,没有说话。

Natasha凑上前去,捧着Tony的脸。目光敏锐地捕捉到那双焦糖色眼睛中闪烁着的些许不安,她将额头贴在了Tony的额头上。

“不管结果怎样,你都要活着回来——”

 

当Natasha再次见到Tony,Tony已经把半条命都丢在了西伯利亚。

“Stark,我是不是该谢谢你还记得留半条命回来?”

Tony脸上戴着氧气面罩没办法说话,只能冲着Natasha眨了眨眼睛,一脸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

Natasha挑了挑眉,“你就等Bruce过来把医院拆了吧~你知道的,Hulk最喜欢在他激动的时候跑出来了~”

说着便装作没看到Tony冲着她不间断发射的眼部光波,Natasha脚步轻快地离开病房,临走时还冲着Tony抛了个媚眼。

 

“心脏病?可以治愈吗?”Natasha尽量使自己的声音保持冷静。她能感觉到身边SI的CEO抓着她的手都在颤抖。

“想要彻底治愈必须手术治疗,风险太大。目前建议保守治疗,以控制病情不再发展为主,待病人身体状况稳定后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从医生办公室走到病房门口,Natasha并没有推门进去。她看着里面那个躺在床上大睁着两只眼睛盯着天花板看的男人,看着男人向来流光溢彩的眸子中倒映着暗淡的苍白,看着那单调的色彩渐渐融入那对眸子,直到将其占据、吞噬……最终,所有的色彩都化为虚无,只剩下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

————————————————————————————

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她的目光便与另一个目光碰撞在了一起。

她有些贪婪地盯着那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在她梦中出现过的眸子,她太过于享受这种感觉了,以至于并没有发现那双眸子中的色彩在悄悄地发生变化。

 

尖叫声划破了夜的寂静。对于复仇者大厦中的超级英雄们来说,这将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tbc

——————————————————

虽然只是在回忆中,不过好歹妮妮也算是出场了吧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