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铁向】回家05

今天又是虫铁主场~有小虫福利喽~~

有虐,慎!

————————————————————

Steve在观察室外焦急地徘徊着,不时地透过门缝想要看到房间里面的情况。

一直紧闭着的大门总算打开了。Steve看着一脸疲惫的Bruce走出来,连忙迎了上去。

“博士,Nat怎么样?”

Bruce摇了摇头,“还是没有醒过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我只出去了一天就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也不清楚。事情是昨天晚上发生的。我见到她的时候她就已经昏迷了。”

“她是受伤了吗?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醒过来?”

“算受伤,但却不是受伤——”Bruce皱着眉头考虑着应该如何措辞,“简单地说,她是精神受到刺激了。”

“你是说——”Steve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Bruce,“你是说神盾局的女特工由于精神受到刺激昏迷了一天一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不Cap你冷静点,”Bruce示意Steve控制一下音量,毕竟这里是医院,“这不是简单的精神刺激,如果我推测的不错,Nat应该是受到了生物电的主动攻击从而导致了精神受创。但是奇怪的是,Nat出事后,我仔细查看了她的房间,并没有发现能释放强烈生物电的生物——”

“…………那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Steve决定忽略他听不懂的部分,直接询问了他最关心的问题。

“这个,我也没有把握,”Bruce皱了皱眉头,“我虽然对生物电有所了解,但像现在这种受到生物电的攻击导致精神陷入混乱的状况还是第一次遇到。”

“精神混乱?!”

“是的。”Bruce低下了头,“现在这种情况,即使Nat醒过来,也有极大可能性出现失忆、甚至…………”Bruce不忍心再说下去了。

听出了Bruce的弦外之音,Steve一拳砸在了墙上。

——————————————————————

把最后一个恐怖分子交给了姗姗来迟的警察。Peter刚打算对着正冲着他猛拍的摄像机镜头摆个pose,身后的一声闷响却一下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Peter回过头去,刚好看到Actor正以一个无比别扭的姿势在地上滚成一团。

“Actor,你没事吧?”

连忙走向Actor,Peter伸出手去想要安抚一下它。

似乎感觉到了Peter的靠近,Actor抬起头来,那双美丽猫瞳中的色彩不断地发生着变化。

下一瞬间Peter便被一股力量撞了出去。就在他被撞出去的一刹那他看到了那双他曾经无比熟悉无比渴望的眸子。

就在那一刻,他甚至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里。

Peter被撞得摔在了地上,头狠狠磕在坚硬的台阶上。他一阵头晕眼花,恍惚中感觉到有一个人跟着摔在了他身上。

粘稠的液体滴在脸上的触感令Peter一下子清醒过来。当他终于看清楚摔在他身上的人时,他不由得伸出手去紧紧抱住了那人。

“Mr.……Stark…………”

没错,虽然满身血污,背后一道新鲜的伤口还在不断往外涌出鲜血,然而那标志的山羊胡子,那虽然紧闭着但仍能看出独特弧度的双眼,那高挺的鼻梁,那带着些俏皮略微上翘的鼻尖,除了那已经消失了三个月之久的钢铁侠Tony Stark还能是谁?

紧紧抱着身上软绵绵的身体,一手抚过男人背上还在涌血的伤口,目光在男人身上数不清的或轻或重,或新或旧的其他伤口上扫过。Peter咬牙忍住了就要涌出的泪水,撑着地打算坐起身来。

不管怎么样,要先送Mr.Stark去医院。

还没等他坐起身来,便感觉到怀中的身体在不断地缩小。

惊讶地向怀中看去,Peter眼睁睁地看着仅几秒钟的时间,他的怀中便只剩下了一只小小的虎斑猫。

抱着Actor,Peter轻轻摸了摸它背后的伤口。

猫咪慵懒地睁开眼睛,冲着Peter喵了一声,小爪子勾住了Peter的制服。

“嗨小家伙,别怕,”Peter揉了揉它的小脑袋,“我这就带你去医院——嘶——”

吃痛地吸了一口凉气,Peter向着痛感传来的地方看去,映入视线的赫然便是三条渗血的猫爪印。

Actor舔了舔爪子,回过头来看向Peter,清澈见底的猫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看着仿佛在闹脾气的猫咪,Peter不由得笑出声来,“没有保护好你真是太抱歉了。下次我一定注意!”说着还冲着Actor敬了个礼。

Actor没理会Peter,只是又乖乖地缩回了Peter的怀里。

 

“Peter——你没事吧?!”Steve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我在电视上看到直播的时候有人袭击你,你没事吧?!”话音刚落,Steve已经跑到了Peter跟前。

Peter耸了耸肩,把Actor举起来,“我没事,它受伤了——”说完他敏锐地注意到Steve在看到Actor受伤时脸上的焦急远胜之前。 

他又把手向上举了举,Steve连忙一把接过Actor向着来时的方向跑去。

“我先送Actor去医院,Peter你也要去医院看看——”

你的速度还没我快呢~Peter撇了撇嘴,刚打算起身追上Steve。然而就在他准备站起来的时候,他突然惊恐地发现他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妮妮终于出场啦真不容易,虽然刚出场就被虐了[表打我]

从现在开始要虐了,估计每个人都要被虐一遍。。。。。。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