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铁向】回家07

一发科学组小甜饼~~

ooc

——————————————————

“Tony!你快看,终于成功了!”一脸兴奋地向身边看去,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身边的人变成了一具盔甲。

“Tony?”伸手敲了敲盔甲的面甲,“你在里面吗?”

面甲向上升起,露出了Tony完美的笑容。

“我应该怎么做亲爱的博士?给你一个热情的拥抱吗?”说着盔甲真的张开了手臂。

“喂Tony你不要闹,我要是骨折了这些东西都得你来收拾!——”

“切——”撇了撇嘴,Tony抬起盔甲的手臂点着自己的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那这样吧博士~”想了一会,Tony又咧开嘴笑了,“让我给你一个深情的吻吧,这个礼物你肯定期待已久了~”

看着眯着眼睛向他靠过来的Tony,Bruce忍着内心隐隐期待的煎熬推开了凑上来的人。

“好了Tony,”看着向后退了一步的Tony,Bruce勉强控制住想要把那人直接拽进怀里的冲动。哦天哪,我可受不了这个身高差,得想个办法让Tony先把盔甲脱下来。

“Tony,”Bruce斟酌着开口,“穿着盔甲不热吗?”

“这世界上没有比我的盔甲更舒服的地方了~”Tony冲Bruce骄傲地挑了挑眉。

“……Tony,你介意先把盔甲脱下来吗?这是在实验室——”发现Tony不上套,Bruce只能有些犹豫地说出了真正的目的。但他仍然谨慎地没有说出原因,他可不想被Tony借题发挥嘲笑一番。

“为什么不允许我的盔甲进实验室啊,它就是在这里出生的!”略带怒意地指责着Bruce对盔甲的歧视。后面的反驳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盯着Bruce的目光却好像突然看到了什么。终于想通了问题出在哪儿,Tony露出一副了然的笑容。

Bruce看着Tony一脸笑容地跟他比了个身高差后又冲着他眨了眨眼睛,一种蹩脚的谎言被当场戳破的羞耻感令他的脸渐渐变黑了。

看出Bruce情绪不太对,Tony连忙自觉地走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下,抬头看向Bruce。

每当Tony这样抬头看着他时,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中只倒映着他的影子,Bruce就觉得自己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这样可以吗?博士?”他小心地询问着Bruce。

Bruce沉迷于Tony的目光中。如此沉溺其中,以至于没有听到Tony的询问。

Bruce的不回应令Tony更加紧张了。他忐忑地打量着Bruce的表情,有些犹豫地又解释起来:“对不起Bruce,我不是故意的。我,我不太舒服,穿着盔甲才能舒服一些。”

Tony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仿佛在Bruce心中打了一个雷,一下子把他从刚才游离的状态中打醒了。

他皱着眉头看着Tony:“哪里不舒服?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没关系的,Bruce,”Tony无所谓地耸耸肩,转而又咧开嘴冲着Bruce露出一个笑容。

他抬起一条腿跪在椅子上,上身稍稍向下缩了缩,保持自己的视线和Bruce的视线在同样的高度上。

“这样总可以了吧~”说着他凑上了Bruce的脸颊。

Bruce感觉到柔软的嘴唇轻轻吻在了他的右脸颊上。他想一定是他的脸太烫了,否则Tony为什么那么快就结束了这个吻呢?

这时Tony已经退了回去,他看着Bruce,眼中溢满了真诚的笑意。

“恭喜你,Bruce!!”说着似乎有些激动地要张开手臂拥抱Bruce,然而伸开到一半却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讪讪地收回了手臂。

“哦对不起,我忘了我还穿着盔甲……”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Bruce抱住了。Bruce一只手搂着Tony的腰,另一只手像捏小猫一样轻轻地捏着Tony的后颈。

看着Tony舒服地眯起眼睛,Bruce笑着拉低Tony的头,在Tony反应过来之前像刚才Tony吻他那样浅浅吻了吻Tony的脸颊。

“谢谢你,Tony。”

————————————————————

“Tony,”Bruce看着面前的精密仪器感叹着,“你说,世界上还有比科学更伟大的东西吗?”

“当然有了~”意料之外地听到Tony的反驳,Bruce有些诧异地看向Tony想听听他要说什么。

Tony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这个就是啊~”

Tony Stark的大脑?Bruce眨了眨眼睛,认输了。

“好吧,这个我承认。所以说还有吗?还有什么东西比这个,”说着他伸手弹了一下Tony的脑门,“更伟大呢?”

Tony毫不犹豫地指向了自己的胸口,“这个~”

Bruce看着盔甲上反应堆,不由得扶额。

“Tony你什么时候能把你的自恋稍微收敛一下啊,你的反应堆不也是科学的产物吗?!”

“唉我不是这个意思,”Tony抓了抓头,有些苦恼地不知道该怎么向Bruce表达自己的真实心意。脑海中又回想起前几天蜘蛛男孩儿抱着他在他耳边一字一句说出的话语,少年那滚烫的气息伴随着同样滚烫的话语进入他的身体里,温暖着他的四肢百骸。

然而……

Tony看了Bruce一眼,叹了口气。

“开个玩笑啊,你还当真了~”老掉牙的借口,但不知为什么,什么时候都那么好用。

“好了,”Tony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要回去睡觉了~”说着冲着Bruce摆了摆手。

“多睡一会儿,明天8点之前不要让我在实验室看到你。”身后传来Bruce的叮嘱,Tony侧身冲着Bruce做了个鬼脸丢下一句“不解风情”后便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留下Bruce绞尽脑汁地想着那句话的含义。

—————————————————

目测是结局前最后一发小甜饼了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