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铁向】回家08 上

忍不住来更新啦www,代码神马的都去死吧啊哈哈哈哈【已被代码折磨疯的某人】

有变态boss出场,有虐,慎!!

—————————————————————————

Peter盯着被缓缓推开的房门,攥紧的手心里全都是汗。

那扇门并不是很重,很快就被推开了一个手掌的宽度。

Peter只觉得眼前一花。还没等他释放蜘蛛丝,一条黄色的影子便闪电一般窜到了他的床上。

Peter看着正用锋利的爪子对着他手腕的Actor。它的爪子上有红色的粘液滚落,顺着他的手腕滴落到白色的床单上。

猫咪冲着他咪呜一声,似乎在嘲笑这个正处在生死一线的少年。

Peter突然笑了,他摸了摸Actor的脑袋,“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是谁。”

Actor睁着圆圆的眼睛看了他一会儿,转过头去跳下了床。

Peter看着猫咪小小的身体像发面团一样越变越大,一个男人的身形渐渐显现。

当那个金发男人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没有恐惧,只是有一些遗憾。

虽然是奢望了,但是真的希望能再见到Mr.Stark啊…………

“Peter Parker。”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Peter先做了自我介绍。

有点惊讶于少年的冷静,男人目光中不由得流露出一丝欣赏。

“Aldrich Killian。”作为尊重,Killian还是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你会魔法吗?”在Peter的印象中,能这样变换自己的身体,只有神域的魔法可以做到。

“魔法?哈哈哈——”男人的笑声尖锐而刺耳,“魔法算什么,只有科学,只有科学才是无所不能的!!”

“那你是怎样用科学做到的呢?”Peter一脸好奇地继续询问。

没有等到Killian的回答,只看到Killian的身体又在迅速地缩小。几秒种后,Peter便又看到Actor出现在了他的床上。

“好了小子,”Actor看着他居然口吐人言,“你的话说得够多了。虽然用我的能力杀死你就像踩死一只虫子那么简单,但是,”它伸出爪子在Peter的胳膊上蹭了蹭,“还是不想浪费了我专门给你配置的毒药啊~听说你被变异的蜘蛛咬过,我真的很期待,你体内的蜘蛛基因会与我的毒药产生何种美妙的化学反应呢~~”

说着爪尖向下压,眼看着就要刺入Peter的皮肤。

“Peter!”Bruce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于此同时,Actor仿佛突然被什么烫了一下,惨叫一声便在床上痛苦地打着滚。

Peter看到它胸前的反应堆项链发出璀璨的光芒。那本应代表着生命,代表着力量的光芒在此时却如同索命的死神一般折磨着Actor的身体。

说来也奇怪,刚才面对生命的威胁都没掉一滴眼泪的少年,现在面对着这个散发着光芒的反应堆项链却控制不住地红了眼眶。

看着在床上翻滚挣扎着的Actor,Peter有些于心不忍地想要伸手帮它解开项链。然而就在快要碰到那条项链的时候Actor突然挣扎地躲开Peter的手跳下床去,愤怒的目光扫过Peter看向刚冲进来的Bruce。

与Actor充满愤怒的目光对视,Bruce感到仿佛突然置身地狱中一般,身体不受控制地跌坐在地上。

“博士!”又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随之破空而来的插在Bruce身前的星盾昭示了来者的身份。

这时的Actor反而冷静了下来。它的目光从与它对峙的三人脸上扫过后便闭上了眼睛。

几秒种后,Bruce和Steve看着站在他们面前的男人,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

“Dr.Aldrich Killian。”Killian主动走上前去,冲着Steve伸出了手。

Steve看到Killian的手已经示威一般变成了火红色,他后退了一步。

“Steve Rogers。”

Killian看着Steve的动作撇了撇嘴:“真是胆小如鼠呀美国队长,简直浪费了你那极品的血清。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是他的灵魂伴侣——”

“什么?你说谁?”Steve皱着眉头看着Killian。

Killian因为Steve的一句话突然暴怒起来:“你问他是谁?你居然会把他忘了??!”说着那火红的仿佛有岩浆在其上流淌的手臂便直直冲着Steve抓了过来。

没想到Killian一言不合就要动手,Steve连忙捡起盾牌抵挡。几次攻击后发现虽然自己的星盾能够抵挡住那火红手臂的攻击,但盾牌表面温度的急剧攀升也给了他一个危险的信号。恐怕过一会儿盾牌就要烫到自己都拿不住了。想到这里,Steve连忙把盾牌背到背后,不再使用盾牌抵挡攻击,而是凭借敏捷的动作翻滚躲闪着Killian的攻击。

看着四处躲闪着他的攻击的Steve,Killian眼中的不屑更甚了。

又一次被Steve躲开了攻击,Killian索性自己停止了攻击。

瞥了一眼有些狼狈的Steve,他嗤笑了一声。

“Steve Rogers你知道吗,当年他在没有盔甲的情况下干掉了我的两个手下,你知道我的那两个手下有多强吗?”说起那个人,Killian的眼中涌上了近乎虔诚的崇拜和赤裸裸的渴望,“你真是差远了,Steve Rogers。还有你、你、”他的手指向Bruce和Peter,“你们不配与他为伍——”

没有理会后面那些贬损的话语,Steve的注意力全放在了Killian的第一句话上。

“盔甲……是Tony?”他无意识地咕哝着,“……灵魂伴侣是什么?”

听到Steve的疑惑,Killian居然一下子笑出声来:“我以为你在开玩笑,Steve Rogers。没想到你真的不知道Tony Stark是你的灵魂伴侣。不过幸亏你一直都不知道,现在才知道已经晚啦,哈哈哈哈哈。” Killian放肆地大笑出声,那笑声回荡在这不大的病房中,令听到的人心中一阵阵发冷。

“你说什么晚了?!”身后有声音传来,Killian回头看到半坐在床上的Peter,看向他的目光中充斥着仇恨的光芒。

“别担心小残废~”他抬手勾起了Peter的下巴,语气中充满了戏谑,“你的Mr.Stark好好的,我可舍不得杀他呢~~哦不我怎么可能杀他!” Killian摇了摇头仿佛要把脑海中可怕的念头赶走,“不过小子,”他的声音突然冷了下来,“你真应该庆幸打在他身上的鞭子没有落在你身上。”看到少年猛然缩紧的表情,Killian笑了,笑中带着报复的快感,“不过话又说回来,我的Tony那么宝贝你,为了你,他甚至——”他的话突然戛然而止,垂在身侧的手几次握紧又几次松开,仿佛在内心做着极大的挣扎。然而在最后还是缓缓地松开了,他的右手抬起,一个电子屏凭空出现在他的手中,“你说他那么宝贝你,不让你见见他我于心何忍呐~~”

Peter瞪大了眼睛看着电子屏中出现的画面,发出一声惊呼。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