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铁向】回家08 中

刚才发的莫名其妙被吞了,什么鬼。。。

——————————————————————

满意地听着Peter的惊呼,Killian的手臂伸展,那本来只有巴掌大的电子屏仿佛被他拉扯着猛然扩大了数十倍。其中的画面清晰地展现在在场的其他三人的面前。

画面中的是一间屋子。屋子很黑,似乎是在地下。在屋子的中间立着一个巨大的铁架子,一个人双手被束缚着绑在那上面。那铁架子实在过于高,以那个人的身高正常情况下也只能踮着脚才能碰到地面。而此时那个人明显已经陷入了昏迷,他整个人就如同一具尸体一般挂在那里,被铁链磨破的手腕处流下的血沿着手臂的肌肉线条蜿蜒流下,流过伤痕累累的脖颈,最终隐没入身上血迹斑斑的深色T恤中。

看着三个人震惊的表情,Killian拍了拍手。

“怎么样小子,他还很好吧?至少他现在还是站着的不是吗?” Killian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哦不要误会,他身上的伤并不是我弄的。小子你应该记得吧,”他冲着Peter挤了挤眼睛,“他为了救你受了伤,而我又得在这里处理你们这一堆麻烦的人没工夫回去,可怜他现在可能正在发烧呢~~”

“你胡说!”Peter勉强跟Killian争辩着,声音却止不住地颤抖,“Mr.Stark,Mr.Stark他救我的时候身上明明就已经有伤了,只有他背上的伤是由于救我而受的!”

“随便你怎么说吧~~”无所谓地咂了咂嘴,Killian不再看Peter,目光转而看向另一边的Steve和Bruce。

“你刚才是不是问我灵魂伴侣是什么?”Killian看着Steve,“我现在来告诉你~~”

他轻轻捏了捏脖子上的反应堆项链,Steve的四倍听力清晰地听到了那反应堆上的裂缝在逐渐扩大的声音。

于此同时,电子屏中的人微弱地呻吟了一声,一口鲜血从口中涌出。

Killian 的身体猛地抖了一下,仿佛在忍受着什么痛苦,然而开口吐出的话语依旧温柔:“宝贝儿,睡得怎么样?”看着那人微微睁开的眼睛,Killian脸上涌上一阵迷恋的神情,“快看看我把谁带来了~~”

说着他手一挥,屏幕中Tony的面前依次出现三个屏幕。屏幕上轮番播放着不同的画面。

屏幕是透明的,病房里的三个人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屏幕中的画面。

Steve的视线从Natasha受到猫眼中释放出的生物电的刺激发出一声尖叫的画面移向下一幅中Peter的腿上被沾满神经毒素的猫爪划出三道血痕的场景上,再到后面博士一脸惊讶地跌坐在地上,目光呆滞的样子。他看着那三个屏幕围绕着Tony浮动着,仿佛要将他吞噬一般。似乎猜到Killian想要做什么了,Steve攥紧了拳头。

“Cap,”一直在旁边观察Steve的Killian在注意到Steve表情的变化后带着些满意点了点头,“看来你的脑子还算够用~~也不枉费我精心设计这一场~~”

“你太小看Tony了,”Steve摇了摇头,“他不会因为这些就动摇的。”

“没错!”Killian看着屏幕中的人的目光中带着欣赏,“但如果——”他突然话锋一转,语气中带上了一抹残忍,“我把他那边屏幕里的主角换成你和他呢~~”

“你!——”Steve一惊,对着Killian怒目而视,然而下一秒钟透过屏幕传出来的嘶吼声便将Steve的注意力全部拉了过去。

他看到屏幕中Tony双手拼命挣扎着似乎想要把眼前这些屏幕打碎,然而那些屏幕不退反进,渐渐地在Tony面前越变越大。Tony开始畏惧地想要向后躲,然而沉重的铁架死死限制了他的活动范围,令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屏幕在面前渐渐放大。

Steve看着Tony面部肌肉痉挛着,那双睁得大大的眼睛中是极度的恐惧。他听着Tony沙哑的嘶吼声,一声一声仿佛要撕裂声带般凄厉的声音伴着鲜血从口中不断涌出。他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他甚至觉得Tony每吐出一口血时连带着自己的身体中那部分血也一起被吐出去了。

他终于忍不住了。虽然知道Tony看不到现在的他,更听不到他的声音,但是他还是拼命冲着Tony喊着:“Tony不要相信他,那都是假的!!!”

奇妙的一幕出现了。屏幕中的Tony停下了痛苦的挣扎,他的眼睛从那三块巨大的屏幕上移开,四处张望着,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Steve没工夫理会这到底是因为什么,他现在只想把Tony从那些该死的画面中拉出来。

“Tony你看不到我没有关系。我在这儿,我能看见你!”Steve的话仿佛有种神奇的力量。Tony虽然看不到他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但他的声音却仿佛直接从Tony心中发出的一般,给Tony濒临崩溃的心注入一股温暖的力量。

看到Tony渐渐从歇斯底里的状态摆脱出来,Steve总算稍稍松了一口气。而旁边将这一幕尽收眼底的Killian却已经喜形于色。

“真是伟大的力量!” 将Tony面前的屏幕撤去,Killian的手试图搭上Steve的手臂,却被Steve躲开了。这次Killian并没有再取笑Steve,他盯着Steve,眼中泛起狂热的渴望。

Steve真是佩服Tony能够忍耐Killian时时刻刻落在他身上赤裸裸的目光。而光是Killian刚才看他的那一眼Steve就觉得自己都快要被恶心到吐出来了。然而很快Steve便明白了,虽然同样是欲望,但Killian在看向Tony时眼中那满含着的爱意和仰慕冲淡了欲望中的色情,而看向自己时,Steve从那双眼中看到的只有疯狂,然而却不知他是为何而疯狂的。

Steve向后退了两步将盾牌挡在了身前。

而Killian却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他冲着Steve走过来,如果忽略了他眼中疯狂的欲望,他现在完完全全就是一个上流社会的绅士。

“当两个人的生物电特性彼此契合时所产生的美妙感觉真是令人陶醉~~只可惜,”他低下头去摩挲着脖子上的反应堆项链,“我将Tony的大脑生物电储存在这里,这就是为什么,你总能从那只猫身上感受到他存在的气息的原因。而我本想趁着他虚弱的时候将他的磁场同化。然而我真是低估他了,不,应该说,他总能给我带来惊喜——Steve,你知道吗,”他看着那个项链,眼中满含着爱意,“你知道他消失的三个月都经历了什么吗?每次就在他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都是你那该死的生物电在干扰他。Steve,都是因为你,我的Tony才受了这么多苦!!”他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不过现在好了,我终于要抓到你了。我要把你的每一个细胞都解剖开好好研究透彻,我要按照你的生物电修改我的磁场,到那时,”他抬头看向屏幕中的人,语气意外的温柔,“我的Tony,就会真正属于我了,从身到心——”

他的话音刚落Steve只觉得眼前一道红光闪过,反应过来时自己的盾牌已经打落在一边。

Killian变得通红的双眼再次涌上疯狂,失去武器的Steve更是激发了他对胜利的渴望,没等Steve回过神来,一条火红的手臂便直直向Steve的脸抓过去。

Steve弯下腰躲闪,却被另一条手臂抓住了肩膀。一瞬间被炙热严重灼伤的痛苦令得Steve险些痛呼出声。

Killian阴恻恻地笑着,维持着抓着Steve肩膀的动作,另一只手臂眼看就要贯穿Steve的胸膛。

“唔——”一声闷哼响起,却并不是Steve发出的。

Killian突然松开了抓着Steve的手臂,捂着胸口后退几步跪倒在地上,脸上涌上一丝痛苦。

虽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然而这么好的机会Steve当然不会错过。来不及拾起盾牌,Steve直接一拳向着Killian的胸口挥去。

“不要!——”Killian一声尖叫后猛地护住了胸口的项链,同时身体蜷起来,硬是用头部挡了Steve这一拳。

“你——”看着被自己一拳打倒在地上的Killian,Steve愣住了,“你疯了?”

“你才疯了!!!” Killian猛地抬起头来怒视着Steve,被狠狠揍了一拳的脸上狼狈不堪,“你想害死他吗?!!”

“你说什么?!”Steve握着拳站在原地不敢再轻举妄动。

“你脑子里面都是肌肉吗?我刚才白跟你说了???”,他拿起项链,“这里,储存的是Tony的生命磁场。要是这个项链毁了,你知道Tony会怎么样吗?”

“会,会怎么样?”Steve感觉手心里全是冷汗。

“轻则变成白痴,重则一命呜呼——” Killian眼中一抹狡黠闪过。他趁着Steve一时失神,火红的手臂闪电般挥出向Steve的脖颈抓去。

“啊!——”然而挥出一半的手臂却突然软了下来,Killian踉踉跄跄地后退几步,跌坐在地上。

他捧起那个反应堆项链,项链的颜色正渐渐恢复成原本的蓝色。他吻了吻那蓝宝石一般美丽的反应堆,眼神中流露出凄凉。

 

“Steve!Steve!!”猛然听到来自内心深处焦急的呼唤,Steve先是一惊,而后便像意识到什么似的看向屏幕中的Tony。

屏幕中的Tony依旧是那样狼狈,然而他那双明亮的焦糖色眼睛仿佛穿过了那黑暗的房间,穿过了跨越宇宙的虫洞,直直看到了Steve的心中。

Steve想,这可能是他见过的最美的一双眼睛了。

“Steve?!Steve你能听见吗??!”Tony焦急的呼唤再次传来。屏幕那边的Tony看不到Steve,而Steve迟迟的不回应令他有些着急起来。

“Tony,我在,我能听见!”压抑住内心的激动,Steve连忙回应着Tony。

“呼——”听到Steve的回应,Tony松了口气,“听着Steve,你要趁现在去把那个反应堆项链打碎,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

“什么?!——”虽然听到Tony说“我们”令Steve内心很是暗爽了一把,然而Tony话中的计划却令Steve有些难以置信,“你会,你会——”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Tony突然笑了,笑容中是满满的自信:“我会拉着他一起的。我暂时将他的磁场限制在了那个反应堆项链中——”Tony的话突然停了下来,Steve看到一缕鲜血从Tony的嘴角流下。

“Tony!你——”

“Steve你不要再说了。”果断打断了Steve的话,Tony的声音变得吃力起来,“我要控制不住他了,”他喘了一口气,缓了一下才继续向下说,“快去,打碎那个——”没有说完的话被一阵猛烈的咳嗽声打断了。

Steve看着Tony在一阵猛烈的咳嗽后无力地垂下头去,然而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仍旧挣扎着不肯闭上。他能感觉到,Tony在看着他。

 

Steve捡起地上的盾牌,向倒在一边的Killian走去。

他冲着动弹不得的Killian举起盾牌。Killian闭上眼睛摊开手,蓝色的反应堆项链从他的手心滑落。

Steve看着那个反应堆,奇异的感觉又在内心涌起。他举起盾牌的手颤抖了一下。

Killian低下头去,嘴角闪过一抹笑容。

Steve的手抖动得越来越厉害。他几乎要拿不住星盾了。

感受到Steve内心的挣扎,Tony无声地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

于此同时,正在对峙的Killian和Steve几乎同时脸色一变。

“不!Tony——”

 

———————————————————

“不!Tony——”

Steve一手拿走了Tony的甜甜圈,另一手端着一盘沙拉送到Tony手中。

Tony瞪着那盘沙拉,似乎要将它们瞪到人间蒸发。

“Tony别看了,快去吃吧~”Steve拍了拍Tony的肩膀,一脸的好脾气。

Tony冲着Steve举起那盘沙拉:“Steve Rogers你这是在喂兔子吧?!”

Steve面不改色心不跳:“兔子不吃三文鱼。”

“你——”Tony瞪了Steve一眼,而后风扫残云般解决掉了沙拉中的三文鱼。

他再次举起盘子来对着Steve,一脸这下你没话说了吧的表情。

Steve没理他,转身又回厨房去了。

Tony把只剩下各色蔬菜的沙拉盘子狠狠放在桌子上,一脸控诉地指着Steve:“Steve Rogers你要是想养兔子市场上的兔子10美元一只随便你买,但能不能请你不要再折磨我的胃了行不行?”说着就要端起一边的甜甜圈。

“市场上的兔子不会说话。”厨房幽幽飘出一句话来。

Tony消化了几秒钟,在意识到Steve话中的意思时,他顿时暴跳如雷。

“你把我当成会说话的兔子是吧?好好好!美国队长你是不想要你的盾牌了是吧?!我这就把你的盾牌送到废品回收站去换一窝兔子回来!”

看着怒气冲冲地跑出餐厅饭都没吃的Tony,Steve叹了口气。

Tony,你什么时候能听我一次话呢?

———————————————————


还是忍不住来了一发小甜饼。。。不想再虐了

然而讲真,基连铁真是让我欲罢不能【捂心口】

ps.这里的灵魂伴侣并不是灵魂伴侣au的设定,就是类似于心灵感应,只不过比较强烈而已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