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以下有少量剧透!


还是去看了零点场~小虫真是太可爱啦www果然回归了漫威终于不用再那么苦逼啦。妮妮虽然出场不多,但是每一次出场都好看到爆啊啊啊啊啊!还有经典的开车门,虽然已经看过无数遍了,然而还是看不够哇,妮妮最后一句简直傲娇的,“我们还没那么熟”,妮妮你别害羞了早晚会熟的😏
表示整部电影都在注意虫铁基情了,女主和反派???貌似,是有,的吧。。。
附上一只被圈养?的蜘蛛侠😂那动作简直魔性hhh



ps.以前一直以为小虫是忠犬属性,直到看了电影才恍然大悟小虫明明就是小狼狗属性嘛www这样一想虫铁简直更萌啦好伐hhh

小虫的小狼狗属性真的太萌啦www敢挂妮妮电话还敢当面拒绝妮妮,这孩子将来要不得了啊hhh


pps.还有,妮妮从盔甲里出来那段镜头剪的简直搞笑啊,虽然早就知道妮妮在里面,然鹅看到妮妮出来的时候花痴都没顾得上,就顾着笑了hhh就是小虫在跟盔甲顶嘴,然后妮妮本尊突然从盔甲里出来了把小虫吓了一跳太逗了hhh


也就是说,预告里我妮的仙女下凡被生生剪成了吓一跳盒子😂

这里再正经说两句,这段看预告里妮妮肯定是没有故意吓唬小虫的,然而小虫在面对仙女下凡的妮妮还能表现出被吓一跳的样子来,给小虫的演技点个赞👍🏻


ppps:脑补一发拒绝加入复联的小虫心声:我如果现在答应了Mr.Stark,那我也许永远只能做一个被他保护在羽翼之下的睡衣宝宝。与其以这样的身份待在他的身边,我宁愿选择当我成长到足够强时再回来,以同等的,队友的身份在他身边支持他,保护他。


啊啊啊已经控制不住我的虫铁魂了(*/ω\*)

评论(2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