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土】单身情歌

近土篇

“男人向你低头的这份沉重,重情重义的大姐你一定能理……”

“…………”

嘭!嘭嘭!!

看着被阿妙扁的鼻青脸肿的部下,土方叹了口气。

“咳,你们先回去吧,反正在这儿也是添乱。”

“哎呦——那副长您也小心点儿啊——咝——”众人搀扶着离去。

 

阿妙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衣服坐回到土方身边。

土方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半晌,掐灭了烟,站起身来。

“土方先生这就要走了么?”笑着问道,语气中却带着些许的遗憾。

土方没有回话,只是走到阿妙面前——

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

“土方先生,你——”

“这是我最后一次求你了。如果你还是不答应那我也无法了,只怪近藤桑没有这个福气吧。”土方没有看向阿妙,只是一味的低着头,“我知道你总是瞧不起近藤桑,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应该也能看出来他过的很不容易。”

说罢,土方便在阿妙惊讶的眼神中将头重重磕在了地上——

“我这颗头里不论是豆腐渣也好白菜叶也罢,怎么想随你高兴了我无所谓——只是近藤桑与我不一样,”深吸了一口气,“他说他会等你一辈子的——”

简简单单一句话,却仿佛用尽了力气。

 

看着土方的背影渐渐远去,阿妙苦笑了一下。

“呐呐,妙姐,土方先生是来跟你求婚的么?”

“嗯,不,不是……”

“妙姐你就别遮遮掩掩的了,我可都看到了,刚才土方先生就跪在,呐你们看就跪在那儿,那眼神,啧啧啧,真的好迷人哦——”

“小美你又在发花痴了,现在土方先生都是妙姐的人了,你再这样说小心妙姐吃醋——那可是深情的眼神,你说对不,妙姐?”

“怎么了,人家犯花痴都不允许啊——呐妙姐你什么时候请我们喝喜酒啊?我还想再看看土方先生呢~~”

“你这小丫头真不知羞耻——妙姐啊我看这小丫头就是巴不得你快快嫁了土方先生好让她也跟了去给土方先生——”

“去你的,是你自己这么想的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就是想……”

“小丫头胡说些什么——妙姐你别生气我这就收拾她——”

“好了好了,你们都别闹了,”勉强挤出个笑容来,“还有几天我就要走了,你们还不多陪我说说话么?”

 

土方将手放在门把手上正准备用力推开,门却突然从里面被打开了。

“近藤桑——”

“听到咳嗽声就知道是你回来了啊十四,怎么——”看到土方低下的头,近藤渐渐止住了话头。

“……”

“嘛,还,还是不行的吧……哈哈哈——”有些不自然的笑了起来。

拍了拍土方的肩膀,“呐十四这不是你的错哦,不过这样一辈子跟你们混在一起也很好啊,哈哈哈——”

仿佛被烫了一般,土方突然推开了近藤搭在他肩上的手,“这有什么好笑的啊近藤桑,还有你不需要一辈子跟我们混在一起的——”

“什么意思啊,十四?”

“啧,”突然感觉有些烦躁,“就是说她答应了啊——”

“什,什么?”

“还没有听明白么近藤桑——”终于抬起头来直视着近藤,“快去准备准备,过一段时间就把她娶回来吧——”

说罢,拿出烟盒来抖出一根烟衔在口中,边掏打火机边转身就要离去。

“真的么,十四?”近藤有些颤抖的声音传来。

土方头也不回,“近藤桑你不要再问了好不好,真的就是真的我不会骗你的啊——!!!”

近藤突然急走几步,从背后抱住了土方。

 

土方的身体一下子僵住了似的,手中蛋黄酱形的打火机掉在地上。

随之口中的香烟也被身后的人抽走了。

 

“十四你总是咳嗽,不要抽烟了——”

“以后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恐怕会少一些了,自己要注意身体。”

 

“呐——”缓缓的打开扣在自己腰间的手臂,转过身去看着近藤。“近藤桑这是怎么了,以前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不过”,眸子中突然闪过一抹狡黠,“想来夫人一定会喜欢听近藤桑这么说的——”

 

猛地将眼前的人搂在怀中,感觉怀中的人在一瞬的怔愣后又轻轻地回搂住了自己。

不由得又紧了紧手臂,让两人靠的更近了一些。

“十四,我,我——”近藤突然有些语无伦次。

“近藤桑——”怀中有些颤抖的声音传来,仅说了几个字便消了音。近藤感觉怀中的人仿佛在克制什么一般深吸了一口气——

“近藤桑,恭喜你了。”依旧是如常的语气。

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一般。

“呐,谢谢你,十四。”

平静地说完,近藤拍了拍土方的后背便放开了土方。

土方低着头后退了两步。

“近藤桑要好好准备,这两天就不要再操心真选组的事了。”

说罢转身离去。

走过转角后土方便停下了脚步,站在拐角处看着近藤远去的身影,小心翼翼的仿佛怕对方回头看到自己一般。

而那个人,却越走越远,再也没有回头。

 

近藤篇·终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