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 hug

看了蜘蛛侠预告以及荷兰弟的那个采访以后突然想到的一个小段子。就是虫铁的日常。Tony把小虫当儿子,而小虫却想跟Mr.Stark谈恋爱。小心翼翼却又容易冲动的小虫和迟钝的妮妮之间的小故事。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Peter看着从盔甲中走出来的西装革履的Mr.Stark,努力克制着自己想要冲上去抱住那人的冲动。

毕竟Mr.Stark看上去心情简直糟糕透了。Peter清楚,如果像那回在车里一样抱住他的话,自己得到的决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开车门”。看着面前钢铁侠右手按在左手手腕上的熟悉动作,Peter咽了口口水,悄悄向后退了半步。

然而,尽管向后退了开去,面前年长的男人却始终像磁石一般吸引着他的眼睛。Peter的目光从男人严厉地皱着的眉头向下,在与他带着疲惫的棕色眼睛对视了片刻后目光又扫过对方略微有些凌乱的小胡子。在把面前的男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以后,Peter在为自己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担心了起来。松了一口气是因为他知道Mr.Stark糟糕的心情并不是完全拜他所赐,甚至可以说Mr.Stark并没有在生他的气。虽然确定这一点以后令得蜘蛛少年忐忑的心里放松了不少,然而看到Mr.Stark在被那些没完没了的糟心事缠得精疲力竭,尤其是在自己对那些事情都一无所知,想帮忙却不知道从何下手时,一种无力感混合着担心使得Peter觉得如果这时候Mr.Stark劈头盖脸地骂他一顿或者揍他一顿,恐怕他都会觉得更好受一些。然而,这也仅仅是想想罢了。看着面前明显身心俱疲的人,他知道Mr.Stark现在没有心情骂他一顿更没有力气揍他一顿——

于是,他在男人说完话后,走上前去抱住了男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Peter在心里狂喊着。就像那回在车里一样,看着Mr.Stark凑过来的时候便不由自主地抱住了他。这回显然更糟糕了,感觉就像刚获得超能力时控制不住自己的力气一样,Peter在有些绝望地看着一脸惊讶的Mr.Stark的同时,又收紧了手臂——

OMG!Peter已经不敢再看面前的Mr.Stark了。

冷不丁被蜘蛛少年抱了个满怀的Tony在一开始些微的惊讶中很快回过神来。看着抱着他连眼睛都不敢睁的少年,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

“嘿,小子。”Tony推了推少年,在发现少年的力气根本不是他现在能够撼动的时候,他仰头看天,翻了个白眼。

“你这套对我没用的,Peter。”Tony还在努力想要打开少年箍在他腰间的手臂,“想要你的制服的话,你就要做出来点儿能配得上它的事情来,而不是——” Tony终于放弃了挣扎,“像个没断奶的小孩子一样撒娇——!” 

“??”Tony一句话把还沉浸在自我纠结中的少年给拽回了现实。Mr.Stark以为我是因为制服的事情才会这样子?冷静下来的Peter又重新掌握了身体的控制权,他渐渐放松了手臂。

看着打开他的手臂向后退了两步的Tony,Peter舔了舔嘴唇,带着些不甘心。

“好了蜘蛛男孩儿,”Tony拍了拍有些垂头丧气的少年,“你的制服先保管在我这里,等我——”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Tony看了眼来电显示后皱了皱眉头便摁掉了电话。

看了一眼带着疑惑看着自己的少年,Tony耸了耸肩,右手按在左手的手表上,瞬间出现的盔甲渐渐覆盖了他的手臂,“别忘了把制服送到复仇者大厦——”Tony的声音从盔甲中传了出来。

看着金红色的身影消失在天边,Peter莫名地开始嫉妒那身盔甲。

至于原因嘛——

至少Mr.Stark是猜不到的。

end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