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还想再说说妮妮。
1、妮妮最后真的好撩啊,“你这是在拒绝我吗?”摘了眼镜,眨着blingbling的大眼睛看着小虫,“看着我,最后机会,来不来?”哦天哪,妮妮你这么撩真的会被日的哦[我在说什么糟糕的东西(*/ω\*)],看小虫出去的时候都快笑成一朵花儿啦www

2、妮妮对小虫说:“要是你死了,我会觉得责任在我。我不想让我的良心受煎熬。”想起了钢三里面,妮妮对哈利也说过这样的话。

3、他真的就像他自己说的,面对后辈,他“想尽量打破这种循环”,虽然他童年的时候没有从霍华德那里感受到鼓励和爱,但是他还是在把他的爱传递给下一代。真的好暖啊。

4、虫盾铁修罗场:

虫:我单挑美国队长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情敌见面分外眼红ing]

铁:小子,美队要是动真格的,你早就歇菜了~[矢志不渝坚贞铁]

(盾:嘿嘿嘿嘿嘿小子你还是太嫩了)

只想说,队三都打成那样了,妮妮还能这样维护队长,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看队三后的许多文中,队长和铁罐的关系都很僵,虽然看的时候很爽(好吧我就是喜欢看虐。。。)但是现在感觉,似乎两个人的关系还并没有到特别差的地步。至少现在看来是这样的。

暗搓搓想知道铁罐有给队长打过电话嘛?

5、还是最后一段妮妮给小虫打圆场,感觉妮妮真的好温柔好善良啊。虽然自己已经费了那么多劲准备了那么多,但小虫拒绝的时候他还是一直顺着小虫的话说,把剩下的摊子都留给了自己。这里还是觉得,虽然妮妮已经承认了小虫的能力,但他还是在把小虫当成需要宠着让着的小孩子来看呢。


ps.妮妮在印度(是在印度吧,我好像记得有提到象神什么的,还是象头神?记不清了。)穿的那身白衣服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级好看啊啊啊


评论(2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