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晴

【all铁向】时间之外2

Steve冲着Jarvis点头致意。刚想开口询问些什么,Jarvis却又重新转向了Tony。

“Sir,您今天午饭还没有吃。我为您准备了炒饭,请去餐厅用餐吧。”

Tony点了点头,又看向Steve,“cap要一起吗?”

Steve心中有些小小的激动,刚想要点头,突然间却看到Jarvis侧头看向自己的凌厉目光。

“呃,不了,谢谢你的好意Tony,不过,”Steve低头看向自己沾满尘土的制服,“我还是先去收拾一下吧。”说着不由得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虽然很不甘心,但是他更担心如果他点头同意的话这位金发管家会不会在他的饭里下泻药。他绝对做得出来的。Steve看着Jarvis有如实质的目光,有些不寒而栗。

Tony看着Steve离开。转过头,看到了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的Jarvis。

“Sir,请去餐厅用餐吧~”

“算了,Jar,”Tony摇了摇头,“留给cap吃吧。”说着,他的手轻触胸前的反应堆,纳米装甲渐渐覆盖了他的全身。

“Sir?您要去哪里?”

“我先回圣殿了。”说着,便也不再看Jarvis,直接从窗口飞了出去。

“Sir……”Jarvis看着Tony离开的背影,眼神中带着些落寞。

 

此时,纽约圣殿外的一个街角。

“小兔子,怎么样?联系上瓦尔基里了吗?”

“暂时还没有。不过可以接收到微弱的信号,可能是他们所处的位置距离地球太远。我正在尝试向他们发送信号,引导他们向地球所在的方向移动。”

“好的。辛苦你了。”说罢,Thor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怎么了,Thor?”Rocket打量着Thor的神色,有些担心,“你们马上就要出发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Thor看了一眼Rocket又低下了头。

“喂,Thor,”Rocket皱着眉头正打算继续询问,突然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他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Thor,“Thor,你不会是该死的还在想着你的那个计划吧?”

“我为什么不能想?!”Thor如同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不过是,提前两个小时罢了。只要能提前两个小时,我就有可能——”

“Thor,你怎么这么糊涂啊?”Rocket瞪着Thor,一脸恨铁不成钢,“提前两个小时,就算那条项链里残存的时间宝石能量还勉强够用,你就能保证这中间不会出什么岔子么?那毕竟不是最合适的时间——”

“可是——”

“可是什么?就算你能回到那时,你的雷霆战斧也无法带回过去,这你是知道的吧?”

“雷霆战斧力量太过霸道,穿过时空隧道时会有撕裂空间的危险。可是——”

“还有什么好说的?”Rocket摊了摊手,“难道说你要指望你的队友?那个老古董?还是那个刚捡回一条命的Stark去救你的族人吗?”

Thor皱了皱眉头,“你说谁,刚捡回一条命?”

“还能是谁?我以为Thor你早知道了。”Rocket撇了撇嘴,抬头瞟了一眼Thor,看到Thor一脸我都不知道你是从哪儿知道的表情,索性也不想再卖关子了,“好吧,上午的时候星云来找过我。跟我说起过。”想到星云对他说过的话,Rocket不由得有些头疼,“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圣殿的那个胖子不让我跟你们一起去,明明我驾驶宇宙飞船要比Stark那个半吊子要强得多——”

“如果我还来得及给你制作一身盔甲的话,可能那个王会让你去的。不过现在嘛,看来是来不及了~”

带着些调侃的声音从空中传来,Rocket和Thor吓了一跳,两人齐齐抬头,看到了半空中正在摆出降落姿势的钢铁侠。

“哇哦,我们的花仙子到了~”Rocket夸张地喊道,两手还摆出了钢铁侠的姿势来。

“花仙子个头!”Tony缓缓降落到地面上,打开面罩, “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也就是遇上Stark宽宏大量不跟你计较,要是遇上个小心眼的,当心被抓去送动物园哦,小、浣、熊~”

“…………Thor?”

“怎么?”

“这人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吗?为什么我一听到他说话就牙痒痒?”

“呃……”

“好了,小浣熊~认识一下吧,”Tony揉了揉Rocket毛茸茸的脑袋,“我是Tony Stark~”

“……滚,我才不是小浣熊!”Rocket一脸嫌弃地打开Tony的手,冲着Tony呲了呲牙。

“哇哦~”Tony一脸无辜地看向Thor,“他怎么这么凶?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们这才是第一次见面吧?”说着又悄悄把手伸向Rocket的脑袋。

“Stark你有完没完??!”Rocket躲开Tony罪恶的爪子,转头看向Thor,“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真的不会被这家伙烦死吗?”

“惊爆点才不会烦我的,对吧?还有,小浣熊你这句话有点儿歧义啊?虽然说Thor的肌肉——”说着,他伸手捏了捏Thor结实的手臂,“这手感真是该死的好!不过我可不是那么肤浅的人,不会为了一副好皮囊就出卖我的菊花的,黄瓜倒是可以考虑~”

Rocket作出一副就要吐出来的样子,“呕……Thor,你确定要跟这个没节操的家伙一起回去吗?不如把这家伙扔在这里,带我回去吧~” Rocket说着看向Thor,却惊讶地发现Thor居然,脸红了???

“喂喂喂,说什么呢?”Tony一脸你们是不是傻的表情,“扔下谁也不能扔下我吧?我可是目前地球上掌握无限宝石信息最多的人了,这没有疑问吧?”

Rocket挑了挑眉,“哦?你除了知道灵魂宝石在沃米尔这个至少有五个人知道的信息以外,还知道什么吗?”

Tony眯着眼睛打量着Rocket,“刚才我听到你提起星云了——抱歉我不是有意偷听的,是你们声音实在太大了,刚转过那条街就听到你们说话了——她难道没有告诉你吗?”

“她——”Rocket眼珠子转了转,“她告诉我灵魂宝石在沃米尔星——”

“还有呢?”

“没了。”

“OK,”Tony摊了摊手,“我也就只知道这些了~”

“真的吗?”

“拜托,我这点儿情报的也都是星云告诉我的好吧。我倒是想知道些别的呢。”

Rocket没有再搭话,而是转向了Thor,“时间宝石的残余能量最多可以传送四个人回到过去。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抱歉了,小兔子——我听到Thor这样叫你的——”没等Thor表态,Tony便抢先答道,“剩下的一个位子,我已经预定了~”

 

 

TBC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